银色现实主义

感谢你看我的文(❁´ω`❁)

【茂灵】SMATT 番外二:师匠是唯物主义战士

*前篇请戳合集!感谢阅读!

*接第七章,茂灵吃完拉面后发生的小故事w

*希望可以有一些反馈ww

  

  出于私心,影山茂夫提议回家之后有电视,可以看录像带。灵幻新隆自然同意了。

  影山茂夫在借录像带时看到了灵幻新隆在浏览一些评分很高的剧情片和动画片的架子,又出于私心,最终他挑选了恐怖片。灵幻新隆没有什么异议。

  影山茂夫想师匠一定会害怕但是不说出来,然后他就会贴近自己,他就可以默不作声地靠近师匠一点。

  于是在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电影之前,影山茂夫还欲盖弥彰的问灵幻新隆是恐怖片可以吗?

  彼时灵幻新隆正在冲茶和拿一些零食,看到影山茂夫拿着的录像带,点点头说可以啊。

电影开始之前,影山茂夫有点紧张,他顺势摆了一个方便灵幻新隆靠过来的姿势,把手搭在了沙发背上。不过电影开始之后,他就顾不上那么多了。

  诡异的音效、满屏飞溅的血液、恐怖的情节和撕心裂肺的尖叫让影山茂夫吓得不轻,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他还等着他的师匠靠过来。但他手脚冰凉,甚至有点反胃。

  然后他看着灵幻新隆平静的在电影喧闹的背景音和影山茂夫闭上眼的恐怖片段里淡定的喝了一口茶,然后拿了一袋洋芋片。

  影山茂夫:?

  灵幻新隆拿着洋芋片向后一靠,靠在了影山茂夫搭在沙发背的手上。

  灵幻新隆:?

  影山茂夫正在紧张地看着电视,对于剧情的专注让他忽视了灵幻新隆靠在了他伸出去的手上。

  “mob。”灵幻新隆突然叫他,他的声音不大,但是吓得影山茂夫差点跳起来。

  “你的手怎么那么冷。”灵幻新隆问。

  “啊……我觉得有点冷。”影山茂夫边说边缩回了手。

  灵幻新隆扭头看了看紧闭着的窗子,又看了看两人穿着的半袖,小声地笑了一声。

  “你靠过来点吧。如果你怕冷的话。”

  影山茂夫看着灵幻新隆又拿起茶来喝了一口,紧接着又紧盯着屏幕了。

  于是影山茂夫悄悄贴住了他的师匠。其实从某些角度来说,他的目的也实现了,方法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师匠不会害怕吗?杀人魔和鬼一类的。”

晚上躺在床上,影山茂夫睡不着,于是把目光投向了睡在地铺上的灵幻新隆,可惜灵幻新隆没有接收到他的信号邀请他一起睡地铺,他只是平躺着和他聊天。

  “你说像刚刚电影里的那些吗?不会。因为我不信。”

  “不信?”

  “其实我曾经一度认为这些东西不存在,并且电影是人为拍摄出来的,没有什么可怕的。”

  “那真实存在的呢?师匠现在可以看到了吧。”

  “啊……没错。”灵幻新隆叹了一口气:“我想与其说是不相信他们的存在,不如说是对他们接受度比较高吧。”

  也许是我并不在意他们吧。灵幻想,不在意他们的存在形式,对他们为什么存在不感兴趣,并且良好的接受了它们存在合理的观点,认为它们和我们生活在同样的环境里,所以一样平等。

  “不过第一次见mob的时候,确实被吓了一跳呢。”灵幻新隆笑道: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超能力,直接颠覆了我的世界观。不过我很快就接受了超能力真的存在这个事实,并且对你的这个特征有些憧憬。”

  因为我一直想做个“特别的人”,所以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间里,我也理所应当地借你之手,短暂地成为了我想成为的人。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似乎也变得“特别”了。不过我一开始没有想到超能力给你带来了那么大的负担。”

  “师匠今天晚上非常坦诚呢。”

  “是吗?可能我也改变并且成长了吧。”灵幻新隆回答。

  “嘛……还有一个原因。”灵幻新隆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

  “我不想再对mob说谎了。”

  

  

作者有话说:

  哎呀磕磕绊绊写到这里故事已经经过了第一个高潮部分了,鉴于还有3~4章完结(其实还有很多字要写),在这里浅浅碎碎念一下。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点赞、推荐、评论和订阅合集,真的是我继续往下写的最大动力,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非常非常感谢大人们的喜欢。(其实有些我非常想回复但涉及剧透只能闭嘴x)

  在这里主要是想留一下我的企鹅和wb,找我玩、扩列大大大欢迎!最近正在向wb慢慢搬运(刚刚玩微博啊啊)大人们如果有微博并且乐意的话可以小小转赞一下我吗ww

  q:1365170065

  wb:鹽巴無名氏_

非常感谢阅读到这里!话多抱歉!(土下座)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